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暴雨成灾 百姓车联应急响应全力救援维修

2021-07-22 15:30 · 互联网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河南省防指决定于7月21日凌晨3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

灾情面前刻不容缓,百姓车联*时间成立了重大灾情应急小组,并启动应急应对机制。以“快速处理、温情关怀”为出发点,简化手续,加快处理,积极开展应急救援与维修工作。同时,平台推出了五项应急服务举措和绿色通道,全力应对此次灾情。

【应急服务举措】

1.24小时受理服务,共享修车计划成员可拨打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6680122,进行咨询和申请共享修车。

2.开通共享修车绿色通道,优先处理暴雨灾害事件所涉及车辆。

3.简化手续资料,加快事件处理。受此次特大暴雨灾害影响的事件免事故证明;缩短全损车辆处理时间,及时签订定损协议,履行修车及处理义务;全损事故无需提供行驶证、驾驶证。

4.专人跟踪服务:平台建立暴雨受灾事件汇总机制,每日汇总事件处理进展,专人跟踪服务。

5.通过百姓车联平台,*时间向共享修车计划成员发布灾害预警、防灾减损、自救技巧等信息。

【应急自救技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