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市驻京办视察奇点控股,共同探讨西安发展之路

2021-07-22 15:55 ·      

7月2日,奇点控股接待了陕西省驻京办的各位领导,并在参观之后针对于奇点控股在西安拓展业务及帮助西安贯彻落实经济数字化体系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到场领导包括:陕西省驻京办副主任郝铭,西安市驻京办党组书记、副主任崔庆等。

座谈中,双方就奇点控股对西安数字经济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并详细的研讨了奇点控股未来在西安拓展业务及落地数字化科研领域中的合作项目,完成了关键的信息交流,为西安未来经济数字化进程奠定了基础。

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进西安数字化经济建设

现场奇点控股工作人员为陕西省、西安市驻京办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奇点控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公司主要业务构成,目前奇点控股下设三大板块,奇点资本、中新产元和灵犀科技。对于后期如何布局落地西安业务及投资规划也做了详细而又深入的沟通。

目前,奇点控股核心聚焦“3+2”产业方向即制造技术、信息技术、生命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在面对科技信息时代的市场核心要求下,奇点控股通过企业股权投资、产业大数据运营平台,企业载体运营,以目标触达为开端,从产业分析到落地,从资本赋能到科技赋能,最终实现科技产业培育的全链条解决方案。

面对企业实现以资本驱动、载体保障、体征监测、综合赋能为核心的企业服务体系,并通过奇点控股实现企业与政府的信息交互,*程度让企业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发展。在面对政府时,奇点控股以产业监测、精准施政、产业培育、投资支持为核心,做到政令下达准确,实施过程严谨,事后审查有依据的核心要求。

以数字化经济为核心,分块推动西安发展

在奇点控股的几大核心板块中,奇点资本以股权投资和并购投资为主要业务,以“创业成长”、“并购发展”、“战略转型”三条主线为核心,在企业资金源头处帮助企业发展,实现创科投资、成长投资、并购重组等经济举措。奇点资本也将重点考察西安市相关项目是否具备投资机会,扶持当地产业的发展。

灵犀科技作为奇点控股旗下产业大数据运营板块,将结合西安城市发展应用需求,核心服务于产业决策者、招商工作者、机构投资者、企业管理者和科技工作者,核心解决信息碎片化、资源信息匮乏、企业动态难追踪,缺乏技术创新等难题。助推西安市现代化和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达成合作意向,奇点控股将入驻西安

在达成合作意向之后,奇点控股工作人员也展望了对于西安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对于后期如何布局落地西安业务及投资规划也做了详细而又深入的解析。在听取了奇点控股人员的展望后,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郝主任也在会上表示,陕西省驻京办将大力支持奇点控股进驻西安,并努力做好前期“协调、保障、服务”等相关工作,并表示西安市驻京办将高度重视后续工作的重点落实,力求*程度的推动奇点控股投资落地事项的沟通工作,在引进奇点控股的同时,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