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迈迪顶峰公司成功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7-22 15:57 · 互联网     

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迈迪顶峰公司成功入选,被授予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是高科技、高发展潜力、高市场占有率的代表企业。在科技强国的重要发展战略指导下,“专精特新”企业专注于细分市场,在提升供应链安全,推动产业升级方面发挥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本次成功入选,表明了迈迪顶峰公司的技术优势、发展潜力、行业地位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是对迈迪顶峰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患者为本的肯定与鼓励。 未来,迈迪顶峰将继续发扬创新优势,提升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适用、更安全、更高效的心血管疾病解决方案。

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心血管疾病医疗设备及高端耗材的开发商,也是提供心血管疾病整体医疗解决方案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通过多年自主创新,迈迪顶峰在外科房颤治疗、先心病治疗、生物组织修复器官等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多项产品属国内首创,也是国内外科房颤治疗、先心病治疗及瓣膜病治疗的进口替代的*产品。公司已获专利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外观专利国内16项,国外2项,海外PCT专利24项,被评为国家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首批G20后备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点课题。

旗下自主研发产品----E-Chord™二尖瓣修复装置为国内*能够兼顾穿刺修复二尖瓣腱索、瓣叶“缘对缘”和瓣环收缩为一体的产品,现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E-Chord二尖瓣腱索重建术与其他二尖瓣微创介入手术相比,更符合生理、创伤更小、适用更广、可拓展、环保无射线、操作简单易推广。未来将在上市后,成为广大二尖瓣反流患者更为优质的手术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