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方共享:谁说车辆只会贬值 用对了地方价值百倍

2021-07-30 17:00 · 互联网     


我们都听过韩信拜大将的故事。韩信在遇到萧何之前被安排做仓库的管事,萧何月下追韩信之后却被刘邦委以重任,统帅三军,为大汉王朝的建立立下汗马功劳。价值如韩信,用错了地方寂寂无名,找对了风口,连历史都能因他开挂。

人如是,汽车亦如是。不同于住房,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汽车就是贬值品,哪怕是新买的汽车第二天转手卖也要折掉万儿八千,更不用说在手里持有了三五年的车了。作为代步工具,除了专职跑客运的车辆,我国大部分私家车使用频率不足90%。也就是说,大部分汽车如同曾经的韩信一样,空有用武之力,却无用武之地。

的确,从车主们的常态出行需求来看,的确难以充分发挥出爱车的出行价值。但是目前在我国有大约1.4亿人出于有驾照无车开的状态,甚至对于部分有车一族的人来说,也存在异地用车的需求。一方面是大量的闲散的车辆资源被浪费、被贬值,另一方面却有着巨大的出行缺口得不到满足。南水可以北调,西气可以东输,被浪费的车辆资源有什么不可以重新投入市场的呢?

正是看准这一契机,国内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于2018年果断出击,通过“共享+连锁”的私家车共享模式,打造出*有专业门店服务的私家车共享平台,将散落在千家万户的闲散私家车通过大方共享进行集中的整合配置、共享出租。对于车主们来说,私家车共享只是汽车闲置时段使用权限的让渡,但其产生的一系列蝴蝶效应却有可能可以推动社会经济变革。

从汽车角度来说,可以充分发挥其代步工具的使用价值,还可以把使用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为车主创造收益,用行动反驳“贬值”一说。除此之外,闲置比跑起来更容易对车辆造成伤害。汽车长期闲置对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手刹、轮胎等等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毕竟,“车不会开坏,只会放坏”也是不少车主的经验之谈。

从个人角度来说,私家车共享互开既能满足他人的出行需求,也能为车主减少“浪费”“贬值”的同时创造一定收益。

从社会角度来说,既减少道路占用,节约停车资源,又丰富出行方式,降低出行成本,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人们买车的意愿,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也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甚至是拉动内需、创造就业环境、推动科技进步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作用。

为鼓励广大私家车主加入共享车主中来,大方租车在提供私家车共享平台的同时,广大私家车主关心的车辆安全等问题,大方共享也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100多个线下门店和17000多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和标准化的车辆管理服务。门店数量遍布全国,信任可见,平台拥有十年的专业汽车租赁经验和成熟的风控体系,让用户更安心。

第二,大方租车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租车,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第三,私家车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并有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大方共享平台还为车辆额外提供了最高 268万元的平台保障,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车辆保险和平台保障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如今,随着大方共享的推广普及,越来越多的私家车车主通过大方共享平台*化实现爱车价值。大方共享也欢迎感兴趣的车主们下载“大方车主端APP”注册了解,或者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