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远·网富产业投资基金成立,规模7亿

华远·网富产业投资基金涵盖一、二级市场与企业资本运作的全阶段投资。
2021-08-02 10:2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华远·网富产业投资基金由华远启航(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网富时代(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资金规模高达7亿元,首期到账2亿元,后续可根据投资情况追加资金,用于网富控股孵化项目的实质性运作。

据悉,华远·网富产业投资基金涵盖一、二级市场与企业资本运作的全阶段投资,领域覆盖快消品、食品、餐饮、大健康、教育培训、生物医疗、节能环保、工程装饰、招商加盟等行业,重点投向高成长性企业,通过产业项目的有效投资,解决市场对于初创期企业不敢投、不愿投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及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和一般基金不同的是,华远·网富产业投资基金除了关注常规的投资逻辑之外,更关注能否通过投资一家企业、一个细分垂直领域来撬动更大规模的产业经济结构优化,带来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53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