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igiPrime强势突围 述信科技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

述信科技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以DigiPrime为代表的高性能、可扩展产品优势成功跻身此届Top50榜单。
2021-08-04 10:06 · 投资界综合     
   

7月29日国内知名创投研究机构新生创服联合企名片发布“2021年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榜单”,述信科技凭借*的创新技术、以DigiPrime为代表的高性能、可扩展产品优势成功跻身此届Top50榜单。

此届榜单评审通过桌面研究、企业调研、专家访谈、资方研判等多个维度研究MarTech产业发展进程,对MarTech厂商的商业模式、资本认可度等进行详细地了解和调研,并以行业专家建议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最终评选出包括巨量引擎、TalkingData在内实力与口碑兼具的50强企业。

“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清晰的展示了当前的行业脉络和市场格局,被誉为2021年MarTech行业的“指南针”。作为JBS、达能中国等多家世界级企业的*数字化合作伙伴,述信科技提供从市场研判到DTC场景产品落地的全周期服务,通过“标准产品快速上线+依托品牌定制化开发”的模式助力新消费时代企业数字化革新与升级。

DigiPrime——有效触达数字营销全链路

当前品牌倾向于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自有数据平台。这也让营销科技(MarTech) 近年迎来高速发展时期。由最传统的广撒网促达、互动变成精准和效率营销,使企业拥有数据资产沉淀能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

过去一两年,很多品牌主拥抱MarTech,搭建了各种系统,也倾向选择一些在局部看起来更有优势的供应商 与产品。而MarTech不仅解决媒介效率,还要解决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的营销问题。

从品牌方的数据分析、营销策略制定、到销售转化、客户运营等营销需求链路都在改变中迭代升级。

为帮助更多企业提升营销效率,述信科技开发了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DigiPrime,以DTC(Direct To Consumer直面消费者)方式为品牌方建立私域流量资产,这其中所具备的全渠道全链路优势成为当前创新营销的助推器。

先声研究院指出数据与策略是MarTech场景服务的基础,而强大灵活的产品可以让品牌方清晰抓住对市场痛点并快速布局,也是MarTech开展服务的重要抓手。

此次述信科技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与其高效的产品力密不可分。DigiPrime可根据用户习惯和偏好为经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针对不同的客户,DigiPrime可提供SaaS服务与私有化部署,以满足企业对敏捷实施和灵活定制的要求,同时可对接各类业务中台、各大云厂商、SAP以及各类ERP,具备强大的扩展性与持续迭代能力。

DigiPrime可帮助企业快速搭建自有数字化业务平台,支持数千家门店的O2O运营,DigiPrime兼具了‘敏捷性与可扩展’的优势。目前DigiPrime已服务包括全球肉类巨头JBS在内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MarTech航海图前景辽阔

作为中国*的企业数据和金融工作系统服务商,企名片为国内一线投资机构提供企业全维度数据支撑。新声创服以前瞻性的行业研究,专注于各类新技术、新理念和新应用场景的追踪探索与企名片共同推动科技产业的创新升级。

7月29日,新声创服发布《提升客户体验,推动企业精细化运营——2021新声创服·中国MarTech行业趋势报告》,报告划分了MarTech的各个类别,并从市场、应用场景、产品路径等角度探究落地情况,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走在行业前沿并打造了多家数字化标杆案例的述信科技也被收录其中。

近年来,全球MarTech公司数量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MarTech在海外已相当成熟,尤其是美国市场始终保持在发展前端。目前美国市场正处于规模发展阶段,营销技术生态已经非常成熟。一方面,市场上有大量的优秀供应商,另一方面,众多MarTech公司已可以做到打通各个环节,企业营销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反观国内却还处在探索和起步的阶段,这也是新一代创业者的黄金机会。与美国市场相比,中国MarTech市场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中国用户数字化程度较高,因而线上媒体集中度更高;二是中国本土品牌发展历史较短,渠道和平台为王;三是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能力在行业和区域分布不均,且企业中能将技术、营销经验与业务有效结合的人才较为稀缺。

总结而言,国内电商巨头流量集中话语权高,北美平台之间相互开放,其次中国的电商平台运营、支付、物流等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述信科技认为中 美差异决定了中国电商SaaS服务的发展路径并非是美国企业的简单对标:中国SaaS企业的竞争路径是差异化与增值服务,已经占据用户心智,具备品牌优势的大企业将成为SaaS企业主要增长方向。作为世界级企业的*数字化合作伙伴,述信科技认为DTC在全球范围崛起具有流量可控、可价值挖掘的优势,是中国MarTech行业实现差异化发展可触达的一片沃土。

中国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马太效应会更加明显。而国内不同的市场环境和用户习惯,注定了我们不会严格遵循美国市场以往的路径来发展。述信科技将朝着“全域覆盖”和“产品+服务”这两个 Martech 行业的大趋势前进,帮助品牌方洞察新场景、新需求,传递品牌价值观。目前述信科技已服务包括达能中国在内的多家500强企业,涉及餐饮、零售快消、商业地产、汽车、金融等多个领域。

述信科技,是专业的实体行业数字化赋能者,也是*企业的数字化合作伙伴。述信科技,致力于让互联网产品技术与方法论赋能DTC(Direct to Consumer)场景,为实体企业拥抱数字化提供完备助力。SHUINFO, Bridging Your Digital Future! 

www.shuinfo.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