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控安全企业珞安科技连续完成B+、B++轮1亿元融资

珞安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工控安全企业。
2021-08-09 15:4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近日,珞安科技连续完成B+、B++两轮战略融资,合计融资金额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容腾5G产业基金、上汽产业基金联合投资,B++轮融资由背靠苏州工业园区的品牌基金元禾重元独家投资。继获得深信服旗下琥珀资本领投,加盛投资、同创伟业追投的B轮融资后,再次引入多家产业战略投资方。

珞安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工控安全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引擎,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拥有30余项发明专利,7大类20余款自主研发的安全产品,与多个自动化厂商的业务系统实现了深度融合。拥有面向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多个重点行业的工控安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为国内超1500家监管机构和工业企业提供安全服务,获得多家行业龙头客户认可。

珞安科技CEO张晓东表示: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核驱动下,可预见未来几年工控安全行业将面临井喷式高速发展。接下来,珞安科技将继续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坚持自主创新,将产品、技术、人才和品牌作为公司长期核心竞争力,不断巩固既有行业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区域渠道支撑能力,努力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及时、高效的安全服务和技术支撑,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工控安全领域的技术推动者,未来,珞安科技将紧跟技术变革快速创新,保持产品竞争力及核心技术优势,并通过与产业合作伙伴在业务、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持续打造更实用、更全面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