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盟信息完成5000万A轮融资,中电科投资

本次融资后,安盟信息将成为“网络安全国家队”中国电科生态企业。
2021-08-10 16:3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盟信息)宣布完成5000万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的达成,意味着安盟信息已正式进入中国电科网络安全产业生态体系,将为打造产业战略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电科核心技术研发股权投资基金(北京)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电科研投基金)。据悉,中电科研投基金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导,联合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安盟信息总经理张大伟表示,安盟信息的优势在于扎实的产品技术储备以及精准的战略布局。不同于其他工控安全厂商,安盟信息始终保持盈利状态,拥有充足的现金流来支撑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本次融资后,安盟信息将成为“网络安全国家队”中国电科生态企业,对其未来在工控安全领域和国家信息安全方面,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和作用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