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品牌「熊猫布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投资

熊猫布布成立于2021年2月,致力于用科技产品提升妈妈们的产前产后及育婴体验。
2021-08-11 08:3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科技母婴品牌熊猫布布(SmartPanda)已于近日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投资,启晨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发展和品牌基础建设。

熊猫布布成立于2021年2月,致力于用科技产品提升妈妈们的产前产后及育婴体验,通过提供高端、优质的产品,增加品牌的LTV(生命周期总价值)。

熊猫布布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品牌和产品。一方面,公司初期将所有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中,通过整合其他领域供应链,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此外,熊猫布布的核心研发团队来自于网易、360和小米生态链等公司,有着多年智能硬件和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

另一方面,在品牌打造上,通过“品牌挚友”计划等,让年轻妈妈们参与到产品研发中,实现与用户的情感沟通,从而走进用户。

创始人魏钰成表示,未来,科技会在母婴场景中创造巨大的附加值,科技母婴行业也将进⼀步细分品类。婴儿监护仪、妈妈健康管理、培育机器人等相关产品,有望相继进入市场。中国有着全球最大的母婴市场和最完善的供应链,未来5至10年,一定会诞生世界级的科技母婴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