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制药公司泰诺麦博完成近7亿元A+轮融资

泰诺麦博成立于2015年,以研发原创性的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新药为主营业务。
2021-08-13 08:18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珠海泰诺麦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诺麦博”或“Trinomab”)宣布完成近7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招银国际尚信资本中金资本启德基金、阳光融汇、国中资本、Superstring Capital (超弦基金)、天汇资本等共同参与完成。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在天然全人源抗体新药管线的进一步产业化。

泰诺麦博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处于临床阶段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以研发原创性的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新药为主营业务。该司的核心技术是第四代抗体技术“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研发综合技术平台(HitmAb®)”。自公司成立始,泰诺麦博始终专注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度差异化、高效的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新药,以提高和改善感染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恶性肿瘤以及其它疾病的防治效果。目前,泰诺麦博的多款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新产品正处于快速商业化进程中,部分产品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泰诺麦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应用自主知识产权的HitmAb®技术平台开发天然全人源抗体新药,早期以取代动物及人血清制品为目标,开发对婴幼儿健康造成巨大威胁的感染性疾病的单抗新药,以及其他尚未满足临床需求的抗体药物。未来,我们将持续优化HitmAb®技术平台,不断丰富我们的产品管线,将具有优良成药前景的抗体产品推向临床、推向市场,造福广大病患。”泰诺麦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CTO廖化新表示。

对于本轮顺利融资,泰诺麦博联合创始人CEO&总裁郑伟表示:“本轮融资中得到了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和认可,泰诺麦博将进一步推进产品管线商业化,将泰诺麦博的产品从中国出发惠及从新加坡到中非共和国的全球病患。我们坚信,在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在泰诺麦博人的共同努力下,泰诺麦博一定能够快速健康成长,最终发展成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制药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