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佩宠物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Sofina和鼎晖百孚领投

小佩成立于2013年,相继推出智能饮水机、智能喂食器、智能猫厕所等爆款产品。
2021-08-13 10:4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近日,宠物智能产品开创者小佩宠物(下称“小佩”)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ofina、鼎晖百孚领投,现有股东GGV、启明创投、知春资本、渶策资本、坤言资本跟投。多维海拓持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小佩成立于2013年,相继推出智能饮水机、智能喂食器、智能猫厕所等爆款产品。截至目前,小佩已完成“吃、喝、住、行、清洁、玩”的六大产品线布局,全面提升宠物幸福感和年轻用户体验。目前小佩产品销售网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极强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使得小佩连续多年蝉联国内智能产品销售冠军,海内外销售均保持高速增长,成为当之无愧的宠物智能产品第一品牌。

2018年起,小佩开始布局线下宠物连锁业态,迈入小佩2.0时代。宠物店作为养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体验场所,长期以来面临着服务水平低,卫生情况差,消费者满意度低等行业顽疾。小佩连锁从服务创新,体系化管理到数字化运营系统,三个维度提升了服务水平,从业者幸福感,消费者满意度。比如,小佩所有门店都采用自研的一次性环保毛巾,避免了宠物洗护过程中交叉感染,这在全行业是首创的。未来,小佩作为宠物行业的标杆型企业、中国的“PetSmart”,将通过在三个维度的多向发力开启小佩3.0时代。

小佩联合创始人兼CEO郭维学表示:“本轮资金引入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科技养宠理念,加大研发投入,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改善小动物福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