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密货币税务软件TaxBit完成1.3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超13亿美元

Taxbit 主要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纳税计算工具,以帮助消费者和企业计算所持有加密货币的税额。
2021-08-13 11:12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近日,加密科技初创公司 TaxBit 已完成 1.3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估值 13 亿美元,已成为新的加密独角兽。此轮融资由IVPInsight Partners领投,Tiger Global ManagementParadigm、9Yards参投。

据了解,TaxBit 是一款为个人和机构提供追踪投资组合和交易的工具,并简化报税手续。Taxbit 主要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纳税计算工具,以帮助消费者和企业计算所持有加密货币的税额。

此前,TaxBit 于今年 1月曾完成战略融资PayPal 风投部门、Coinbase Ventures,以及Winklevoss Capital 参投。

今年 3 月该公司完成1 亿美金 A 轮融资,由ParadigmTiger Global领投,支付巨头PayPal 风投部门、Coinbase Ventures 、Winklevoss Capital等机构,Bill Ackman 、Qualtrics 联合创始人 Ryan Smith等投资人参投。

同时 ,TaxBit 还宣布与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US 建立合作关系,使 FTX 的用户能够获得全套的 TaxBit 产品。该公司目前拥有约 100 名员工,计划在年底前将员工人数翻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