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获B轮融资3700万美元

CertiK于2018年由耶鲁大学、耶鲁计算机系系主任邵中教授及哥大计算机系顾荣辉教授三方共同成立。
2021-07-15 08: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宣布完成B轮37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和CoatueManagement, L.L.C.共同领投,Coinbase Ventures及老股东跟投。据悉,此次融资是区块链安全赛道的最大单笔融资。在B轮融资前,CertiK已完成了千万美金级A轮系列融资,参与机构包括 耶鲁大学、IDG、光速中国、联想之星、丹华资本和清源资本等。

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获B轮融资3700万美元

CertiK于2018年由耶鲁大学、耶鲁计算机系系主任邵中教授及哥大计算机系顾荣辉教授三方共同成立。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现已成为全球加密世界安全领域的领跑者。其一流的AI审计技术以及对智能合约和区块链应用及协议的智能监控,为加密世界的企业和用户提供了最高等级的安全解决方案。

过去三年,CertiK服务了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保护了超过70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与区块链系统免受损失。2021年上半年CertiK收入同比增长20倍,其中Skynet 天网监测系统的订阅收入,在过去6个月完成了15倍的增长。目前CertiK已成为全球区块链安全市场份额最大的公司。此外,CertiK团队已顺利扩展一倍之多,目前已超百人,并在全球范围内创建了一种高效的远程办公模式。CertiK的团队成员中有3位常青藤教授,18位博士,43位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和前10高校,10位毕业于清华北大,另有十多位曾于谷歌、微软、博通、康卡斯特及清华紫光等巨头企业担任高管或技术主管。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区块链应用生态,尤其是去中心化金融,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让数百万人获得了创新的金融工具和储蓄产品。在如此快速的创新下,安全是最重要的,” CoatueManagement, L.L.C.的合伙人蒋恺说,"我们很高兴参与这轮融资,期待看到CertiK巩固其区块链安全领导者的地位,并支持其保护关键软件乃至更多生态安全的愿景。”

除了审计业务,CertiK还推出了由团队独立开发的全新SaaS安全软件:Skynet天网。Skynet天网动态监测系统,可利用并收集包括静态分析、链上监控、舆论舆情、社区治理、市场波动以及安全评估等链上、链下数据,而后将相关安全数据及分析结果快速反馈给用户,提供实时透明的安全保障。目前Skynet已监测超过220万个智能合约地址,23亿条转账,订阅企业超过150家。

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在区块链技术势如破竹的发展趋势下,我们唯一不能忽视的就是它的安全性,正如我们不能忽视互联网与软件安全一样。但是当区块链领域发生安全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往往要比传统领域高上几十甚至上百倍。CertiK现如今正开发的SaaS安全软件,纵向为企业的资产和未来提供了更深层、更坚固的保障,横向可延伸至维护每一个社群成员的利益。该软件的开发成果不仅让CertiK在区块链领域有所建树,同时也表明CertiK已为进军软件安全其他领域做好了充分准备。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CertiK已成为全球区块链软件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顺为非常看好CertiK团队,并相信CertiK能够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招揽全球人才,整合区块链行业资源,成为行业独角兽。”

总部位于纽约市的CertiK是区块链安全领域发展最快的初创公司之一。CertiK团队以高效及远程办公为核心,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CertiK联合创始人兼CEO顾荣辉教授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球化布局及端到端安全产品的研发。CertiK将在中国、韩国,南美洲及欧洲设立分公司,网罗世界各地的顶级技术人才,持续为区块链公司及加密世界的安全生态保驾护航。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