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测科技拟投资产业基金,认缴出资6000万元

该基金主要投资位于长三角地区智能装备、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领域的优质未上市企业。
2021-08-13 16:57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近日,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上海慧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南通慧测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根据公告,联测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20%。据悉,该基金主要投资位于长三角地区智能装备、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领域的优质未上市企业。

联测科技是一家动力系统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前身成立于2002年,公司长期深耕动力系统测试行业,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投入研发,形成了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技术、新能源汽车整车高动态和能量流测试技术、电力测功器集成测试技术等在内的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建立了江苏省动力测试设备与汽车性能工程实验室为省级工程实验室。

据悉,公司收入主要源自动力系统智能测试装备和动力系统测试验证服务,下游应用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燃油汽车、船舶、航空等。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度,国内前十大商用车生产企业中,有8家为公司的客户;前十大纯电动汽车厂商中,有6家为公司的客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1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