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物联网及智能制造企业玄羽科技完成亿元B轮融资

玄羽科技通过收集生产过程中的数据,形成数据中台,再在中台上进行数据分析以及AI探索。最终形成由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展示、报警、反向控制所构成的闭环系统。
2021-08-17 12:25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近期,工业物联网及智能制造企业“玄羽科技”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温氏投资、国中资本、深国资中小担创投联合投资,老股东百度风投持续跟投。

据了解,玄羽科技成立于2017年2月份,以工业大数据、AI算法、工业控制及自动化技术为核心,以物联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突出IT/OT融合的技术路径,为工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升级的目标赋能,帮助用户实现智能自动化的无人车间及柔性产线。

玄羽科技通过收集生产过程中的数据,形成数据中台,再在中台上进行数据分析以及AI探索。最终形成由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展示、报警、反向控制所构成的闭环系统。这一系统在具体场景下进行应用,可以为企业带来降本增效提质的效果。

玄羽科技于2017年9月完成创势资本领投,明势资本跟投的天使轮融资。2018年8月9日,还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BV百度风投、高瓴智成领投,清流资本、明势资本跟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