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一代保健品品牌KOOYO完成B轮融资

KOOYO是一家新一代保健品品牌,从场景化切入,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便携小包装,打造强体感、易分享的新一代保健品。
2021-08-18 15:30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新一代保健品品牌KOOYO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道彤投资

据了解,KOOYO是一家新一代保健品品牌,KOOYO从场景化切入,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便携小包装,打造强体感、易分享的新一代保健品。KOOYO的产品包装在科技感和消费感之间寻找平衡,强调即时使用、分享种草和强烈体感等特征。据不完全统计,KOOYO所属领域本地生活本年度共有44笔融资。

本轮投资方华映资本是中国领先的TMT领域风险投资机构,在移动互联网和媒体娱乐领域有广泛的投资布局,拥有一支充满活力且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