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电动汽车企业零跑科技完成45亿元新一轮融资,中金资本领投

融资可有效提升公司现金储备及渠道合作能力,加速公司在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的进一步拓展。
2021-08-18 16:5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创新型智能电动汽车企业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45亿元。本轮战略投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杭州国资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戴卡等入股。此轮融资加上1月完成的B轮融资,零跑今年融资已超88亿。

据官方介绍,融资可有效提升公司现金储备及渠道合作能力,加速公司在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的进一步拓展。

零跑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际化、具有核心技术能力的全球主流智能电动车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