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研发和应用公司爱华盈通完成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爱华盈通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强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力,开拓人工智能系统的新落地应用场景。
2021-08-19 17:1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近日,爱华盈通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乌鲁木齐市科技创新发展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领投,深圳市佳汇晟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以及个人投资者跟投。本轮融资后,爱华盈通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强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力,开拓人工智能系统的新落地应用场景。

爱华盈通是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和应用公司,具备AI算法的自主开发和优化能力,具备全产业链优势的AI硬件开发和整合能力,具备面向各种行业的AI场景应用延展能力,致力于行业AI赋能。

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以新疆为运营总部,以深圳为产品和营销总部,已建立深圳、西安两个研发中心,新疆、深圳、西安、山东等多地市场和工程团队。具体产品方面,爱华盈通已经向市场推出了AI摄像机、AI算力模块、门禁主板、智能闸机等多种机器视觉落地产品,在智能安防、手机影像、市政执法等领域得到应用。场景应用方面,爱华盈通将自己的AI产品与合作伙伴的产品进行深度的耦合,融合成为一个整体或者系统。依托于行业合作伙伴现有的产品、渠道、经验,结合具体应用场景,给出软硬件结合的整体AI解决方案,比如:智慧应急,智慧仓储,智慧农业等。

未来,爱华盈通会AI赋能这一主题,为更多行业提供AI赋能的解决方案和机会,与众多重量级合作伙伴建立深度的产业合作,成为一个真正的AI赋能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