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投资长江产业基金,持股9.7%

长江产业基金成立于2015年,由湖北省省级财政出资400亿元,通过与社会资本合作发起设立若干支产业投资母基金,共同构成规模为2000亿元的母基金群。
2021-08-18 19:03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17日,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长江产业基金”)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三安光电(600703)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2亿元人民币增加至3.04亿元人民币,增幅为52%。

资料显示,长江产业基金成立于2015年,由湖北省省级财政出资400亿元,通过与社会资本合作发起设立若干支产业投资母基金,共同构成规模为2000亿元的母基金群。母基金再通过设立子基金或直接投资的方式,最终带动约10000亿元的社会投资投向实体经济,

该基金重点聚焦培育湖北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全球视野广泛整合资金、项目、人才等优势资源,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湖北省取得突破性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股权穿透显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持股9.7%。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