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趋势、新格局:《2021年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重磅发布

本期全媒派联合发布传媒蓝皮书《2020-2021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主要内容,与各位读者一同概览传媒产业最新动向。
2021-08-25 13:08 · 腾讯全媒派  传媒蓝皮书   
   

8月23日,《传媒蓝皮书: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清华大学崔保国教授发布了《2021年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多位专家学者就中国传媒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传媒生态变化、媒体融合、网络空间治理等议题展开研讨。

《传媒蓝皮书: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1)》由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央视市场研究(CTR)、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在对2020年中国传媒各领域发展状况进行系统梳理的同时,也对近20年来国内外传媒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回顾。

崔保国教授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传媒产业的总体规模仍然保持增长,但增速有所下降。中国传媒产业总产值规模达25229.7亿元,较2019年增长6.51%,增长率较2019年下降3.3个百分点,继2019年之后增速连续第二年低于两位数。

2020年,传媒产业取得了怎样的新发展?传媒生态又呈现怎样的格局?本期全媒派(ID:quanmeipai)联合发布传媒蓝皮书《2020-2021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主要内容,与各位读者一同概览传媒产业最新动向。

本文转载自《传媒蓝皮书: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全媒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