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位上海交大AI大神创业,「倍赛科技」完成B轮融资

倍赛科技创始人兼CEO杜霖,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ACM班、清华大学-INSEAD高级工商管理硕士TIEMBA,对数据建模和机器学习有丰富的经验。
2021-08-27 09:3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7日消息,近日,AI数据基础设施提供商倍赛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嘉富领投,鼎旭、新世界联合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研发,深度优化倍赛SaaS平台各环节的功能和自动化水平,力争将用户体验度和标注生态提升至一个新高度。

倍赛科技是⼀家以技术驱动为核心,完成产业链闭环的AI数据公司,拥有标注和建模双引擎。作为全栈AI数据及模型解决方案供应商,倍赛科技提供包括数据采集、标注服务,以及标注工具平台、模型训导平台、模型评估平台等技术产品,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完成数据与模型迭代。

倍赛科技创始人兼CEO杜霖,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ACM班、清华大学-INSEAD高级工商管理硕士TIEMBA,对数据建模和机器学习有丰富的经验。作为机器学习和AI从业者,杜霖认识到未来数据将成为数字经济尤其是AI的新燃料,于2015年创办倍赛科技,依托自研SaaS标注平台,倍赛已构建覆盖数十万标注产能的业务网络。

杜霖强调:倍赛的愿景是希望真正可以实现“人人AI,处处AI(AI Everyone,AI Everywhere)”。解决从建模的技术人员到数据项目的管理人员,再到一线的标注人员,让人人参与到人工智能的构建中来,还要通过倍赛整体的数据能力和建模能力,赋能到全球的各行各业,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步伐,让人工智能给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更高的效率。

未来,倍赛科技会在技术驱动下,通过“定制服务+基础设施生态”模式,积极布局AI大数据产业,让更多客户得到更优质的结构化数据服务和更高效的结构化数据生产工具,助力加速数据—模型迭代周期,早日实现“人人AI,处处AI”。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