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护肤品品牌「林清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估值上涨3倍

林清轩成立于2003年,以中国传统草本作为原材料,瞄准中高端市场,山茶花润肤油已成为爆款单品。
2021-08-30 17:2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护肤品品牌「林清轩」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未来资本领投,老股东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碧桂园创投继续加码,杭州源琛等跟投。此次融资距离A轮不到10个月,且估值增长超3倍。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品牌市场营销、供应链研发、人才建设等。

林清轩成立于2003年,以中国传统草本作为原材料,瞄准中高端市场,山茶花润肤油已成为爆款单品。2021年,林清轩打通线上线下,以线上作为流量入口,线下以服务和体验承接流量,再通过私域运营、CRM管理激活粉丝,形成一套“OMO模式”的销售闭环。

目前,林清轩覆盖了山茶花原料、科研、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在浙江、江西等地合作超万亩山茶花基地,掌握核心原料的供应,并在松江设立科研中心,组建了一支由30多位科学家组成的科研团队。接下来,林清轩将进一步建设新的研发基地。新基地将达到可以承接国家级别化妆品项目的水平,并支持多品牌孵化和跨国科研合作,甚至承担第三方功效评测中心的功能。新研发基地占地27.8亩,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在品牌层面,林清轩将继续加大推广,并聚焦在山茶花护肤的差异化定位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