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金得主杨倩和女子三人篮球杨舒予上抖音冠军驾到直播间,回忆赛场细节

2021-08-02 17:47 · 互联网     

7月30日晚,抖音「冠军驾到」直播间再迎两位重磅嘉宾,一位是在7月23日夺得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又在7月27日10米气步枪团体混合赛为中国队夺得第9金,成为首位“00后”奥运双金王的杨倩!一位是在女子三人篮球赛中战胜法国,喜获铜牌的杨舒予!

要说现在最受网友关注的“顶流”一定少不了这两位刚刚取得傲人成绩的运动健儿。杨倩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比赛时的珍珠美甲、小黄鸭发卡都登上了热榜,圈粉无数,杨倩入驻抖音后,48小时涨粉750万,个人抖音上榜热点59个。而杨舒予的长短发对比照片也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刷了屏。在7月30日的抖音「冠军驾到」直播间里,杨倩、杨舒予先后和广大抖音用户在线互动,展现赛场之外“反差萌”的一面,其中杨倩的抖音首播看播人次超过了952万,最高同时在线用户人数达53万。

图片1.png

7月28日上午,杨倩在她的个人抖音发布一条视频,回应广大网友对她的支持和爱称。并表示接下来会在抖音上分享她的比赛、训练和生活片段。此视频一经发布,便已经冲上了热榜top 5,师姐易思玲出现在评论区等待英雄凯旋,吸引无数网友在线打 call!

拼1.jpg

直播当天下午,杨倩再次发布抖音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喜欢,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运动员该做的事情,并使用抖音新上线的好运发卡*,在线为中国健儿加油鼓劲,给大家发好运。

图片4.png

7月30日晚21点,杨倩惊喜连线知名体育评论人段暄,积极回应网友搭载评论区的问题,并现场带来花式比心三连。在为时一小时的直播时间里,谈到*次参加奥运会就连拿两块金牌,杨倩表示“运动员训练到一定程度其实技术水平都差不多,关键看的是临场发挥的能力和心理素质”,回忆当天的比赛状态,她说,“比赛过程中有次错过了*时机,当时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

图片5.png

杨倩夺冠后,许海峰老师在抖音发布了“yyds”祝贺视频,让“yyds”也成为近期抖音网友对运动员表示敬意的常用词语。在这场直播中,杨倩回应了许海峰老师的祝贺,笑称许老师才是永远的神,自己作为后辈要向所有的前辈学习,向他们致敬。

在备受瞩目的“冠军”身份之外,“清华学生”杨倩就像大家身边的一位普通同学,训练之余爱玩桌游,也喜欢和朋友一起看电视。她在直播间中透露,自己也曾在高考前恶补文化课,会因为解答数学题而获得成就感。当谈起让网友津津乐道的与白敬亭互相点赞的话题时,杨倩表示自己身处一个正能量的团队中,队友、教练等身边人都是充满阳光的人,因此对形象积极向上的人对她格外有吸引力。

和杨倩一样,中国三人篮球女队投手杨舒予同样展示了比赛之外“爱玩”的一面,自曝自己喜欢画画、打游戏、打羽毛球,但对于篮球之外的这些爱好都是“人菜瘾大”。今年中国代表团首次参加奥运会的00后小将众多,杨舒予就是其中之一,在与抖音内容创作者毒角SHOW的连线中,她回忆了此番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心情,“一开始比较紧张,后面越来越享受比赛”。这样的好心态助力中国女子三人篮球取得一块宝贵的铜牌,很多人开始关注三人篮球这项运动,杨舒予对此表示非常开心,并希望更多人能喜欢三人篮球。

图片6.png

7月29日-8月8日,抖音*制作的「冠军驾到」直播,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上线,届时将有郭晶晶、张怡宁、林丹、惠若琪、何冲等世界冠军亮相直播间,和大家一起在线互动聊天。比赛期间,上抖音,搜索【夺冠2021】及时掌握更多资讯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