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职业教育新机遇,「考试星| 会否」获劲邦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 加速拓展业务线

“会否”的前身是2015 年成立的SaaS 考试产品“考试星”,2019 年推出“会否”企业培训产品,并与“考试星”功能合并。
2021-09-01 08:21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国内知名在线考试培训SaaS「考试星| 会否」近日获劲邦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大力拓展培训业务线,加强和生态的合作,助力其产品的迭代到销售通路的拓展;持续探索产品并向通用SaaS向行业SaaS转型。此前,SaaS 培训解决方案厂商“会否”曾完成数百万元Pre A2融资,投资方为中关村教育投资。

资料显示,“会否”的前身是2015 年成立的SaaS 考试产品“考试星”,2019 年推出“会否”企业培训产品,并与“考试星”功能合并。

据了解,考试星其主要为中大型企业、高校和教育机构提供考试 SaaS 服务,通过在线组织考试、自动阅卷、智能分析等功能模块,解决考试时空间和地域限制,降低考试成本。客户包括北京市公安局、清华北大等高校以及美团、360、麦当劳等企业。“会否”则是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基层员工业务技能且能够高频互动的培训解决方案。

目前,随着教育行业“双减”政策的落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显著提升,这也让「考试星 | 会否」得到了发展的机遇。

在与腾讯合作后,「考试星 | 会否」将联合腾讯教育业务,在高职教育、期中期末考试等严肃考试场景内联合打单,目前已经获得的标杆客户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石油等。除了通用的“考试星”SaaS 产品以外,「考试星 | 会否」近期的业务升级重点,还聚焦在从通用 SaaS 到垂直行业 SaaS 的转型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