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西服务贸易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设立 首期基金规模10亿元

广西服务贸易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是全国第一个省区市设立的服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2021-09-06 16:50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5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与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简称服贸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广西服务贸易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区域服务贸易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广西服务贸易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是全国第一个省区市设立的服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首期基金规模10亿元,未来将在国家服贸基金的基础上,引入更多区内外社会资本服务广西。

据了解,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成立于2017年,由财政部、商务部及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由招商局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9/4774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