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高新区新设立一支产业基金,规模100亿

据悉,该基金以母子基金方式进行投资管理,其中母基金规模50亿元。
2021-09-13 16:31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近日,成都高新区与高通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高通资本集团、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拟与成都高新区共同设立100亿元专项基金,并注册落地成都高新区。该基金以母子基金方式进行投资管理,其中母基金规模50亿元。基金管理公司由高通资本集团、四川广电传媒集团及四川广电传媒集团下属公司四川金熊猫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并注册在成都高新区。

该基金依托高通资本集团拥有的合规投资管理和成熟海外产业并购经验,围绕高新区城区的投资建设与主导产业的发展需要进行专项投资及全球并购,为成都高新区聚集高端产业资源及人才,打造高质量的城区服务资源。同时高通汇智将利用其广泛的国际资金渠道与业务网络,为高新区国有平台公司以及重大建设项目提供全面的投融资服务。

据悉,该基金专项投资于高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包括并不限于并购专项子基金、医疗健康产业专项子基金、教育文创产业专项子基金、电子信息产业专项子基金等投资方向,未来随着更多子基金的设立将参与更多成都市域金融及产业项目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9/4777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