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盟ShopExpress受邀出席2021CCEE(广州)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2021-09-24 15:43 · 互联网     

2021年9月17-18日,第十四届CCEE(广州)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在广州顺利举行。本届CCEE大会汇聚了20多家主流电商平台以及服务商,更有400+品类商家共聚广州现场,涵盖时尚鞋服、箱包、小家电、手机配件、家用百货、母婴美妆、儿童玩具、宠物用品等多个热门品类。

微盟ShopExpress受邀亮相本次展会,将跨境电商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带到中国进出口贸易的“大本营”,为华南出海商家从粗放型到精细化运作的转型升级提供升维思考和全新助力。

【图:微盟ShopExpress受邀亮相2021 CCEE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在全球疫情和国家政策的双重影响下, 如今的国际经济格局正在出现“中国制造,世界消费”的新趋势,海外零售场景加速线上迁移,中国跨境电商迎来井喷式发展。但与此同时,亚马逊封号潮的重击突袭和持续余震,推动更多传统跨境卖家开始将目光转向独立站以求破局。

未来跨境电商大环境、品牌出海路径会发生怎样的转变呢?雨果跨境COO刘宏在大会演讲中直接指出,中国企业品牌出海会迎来历史性机遇,其中DTC(独立站)会和B2B全球分销、B2C(第三方平台)一起成为未来十年品牌出海的核心路径。

因势利导,针对中国品牌出海转型需求,微盟基于数百万家企业客户的服务经验、强大SaaS技术能力及精准营销能力,在2021年7月底正式推出跨境电商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以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商家快速出海,打造全球化品牌。产品上线后持续获得广泛关注,本次ShopExpress亮相CCEE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展会上前来咨询的卖家络绎不绝,获得热烈反响。

ShopExpress跨境电商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获得巨大关注度的背后,是微盟对跨境商家出海现状的深刻洞察和有效赋能。

微盟针对跨境商家转型独立站过程中高频反馈的“建站难”、“引流难”、“整合后端服务链路难”三大核心问题,依托SaaS底层技术和专业运营团队实现建站装修、选品策划、品牌包装、精准营销、引流转化、支付物流等跨境电商全链路服务的集成化,提供了一整套跨境电商出海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品牌加速出海,探索海外业务新增长。

如今,随着微盟ShopExpress与跨境电商服务商马帮ERP、全球数字支付品牌Oceanpayment钱海等境内外生态伙伴合作的持续建立,行业内一个全新的跨境电商服务生态正在加速形成。以跨境电商行业洞察为基石,结合微盟过往服务品牌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沉淀而成的商家数字化出海服务体系和运营模型,微盟ShopExpress 为中国跨境商家构建的软硬实力兼备的出海航母正在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