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世相智能化工具AI 研究室,助力优质内容生产

2021-09-24 16:38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节奏的逐渐加快,碎片娱乐、碎片学习等碎片式概念兴起,短视频、中视频、短讯、快讯等内容模式发展迅猛。但尽管如此,真实的故事性内容依然颇受欢迎。新世相作为一家大众所熟知的全平台新型互联网公司和内容品牌,以内容与其用户建立深度连接,依旧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

用内容打动用户

在新世相的价值体系里,内容是为用户服务的,它应该帮助用户满足需求或解决问题。我们发现,新世相几乎每周均会发起至少一个用户互动内容,如向用户提问一个人生问题等,而用户的全部反馈、表达、故事、评论等均是时下最真实的洞察来源。这些洞察也会反作用于新世相自身的内容制作。此外,新世相还会以内容打动、吸引相同价值观的用户,如每周向用户推荐一本值得读的好书、每晚十点向用户推送一篇有关现实生活的文章等。这些互动都时刻拉近着新世相与其用户的关系,让他们的链接逐渐加深。

新世相的用户大多为都市年轻人,五年沉淀,使新世相拥有了海量UGC内容及现实调研、洞察等。这些均推动了“新世相AI 研究室”数据系统的产生。它是智能化创作工具,辅助新世相的内容生产,它依托海量大数据,能够针对相关内容是否能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作出智能判断。也因为它,新世相的内容影响力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

用户所想 需用户所需

现今社会的年轻消费人群,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首先看重商品价值,以及能满足哪些心理需求。网红产品的火爆,很大程度上是为消费者营造心理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洞察到大量用户需求后,新世相曾与淘宝直播共同推出“超级新浪潮计划”,瞄准用户聚集的“新”赛道,针对新趋势、新品牌、新品类,在直播场内开创内容营销新阵地,通过品牌孵化和内容生产赋能产品,探索品牌的“品效合一”,同时解决用户相应品类的消费需求,收效甚好。

据悉,新世相是全平台新型互联网传媒公司和内容品牌,为中国人“提供精神力量,服务美好生活”。在深刻洞察社会情绪的基础上,新世相连接用户、媒体、名人、品牌等共同行动人,多次创造包括晚安短信计划、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佛系青年等现象级事件和流行话题,业务涵盖中视频、整合营销与MCN、IP授权孵化和新消费品牌管理等板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