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气泡水赛道再推新品,满馥才汽品牌首推“花果”气泡水

2021-09-26 17:35 · 互联网     

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年轻人在健康意识高涨的同时也爱上了“轻养生”,各大品牌为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开始“频频出招”。气泡水作为焦点赛道,各式品牌接连上场,如何打破同质化,实现产品口味创新成为决胜关键。

满馥才汽花果气泡水,首发三口味上市

近日,又一新品“满馥才汽”低调宣告加入气泡水赛道,以0糖0能量0脂肪为基调,主打双重花果口味和强劲气泡刺激,首发木槿黑莓、柠檬姜、玫瑰草莓三款口味。该产品目前已正式上线同源康天猫旗舰店,包装规格为480ml,售价5元。

满馥才汽花果气泡水,通过创意的花果口味混搭、无糖的配方以及简约清新的极简包装,满足Z时代女性消费者想要美丽、给身体减负的需求,带来好喝又健康的口味和饮用体验。花果缤纷,就是满馥才汽,品牌倡导做有气质的花果气泡水。

口味+颜值双担当,才华横溢更有底气

随着气泡水赛道的白热化,“功能+成分”、“口味+功能”的各式组合层出不穷,如何从气泡水中添加各式营养仿佛已成为气泡水推陈出新的必经之路。而此次满馥才汽研发推出的气质型气泡水则专注于产品本身味道,从口感上创新,在健康0糖的基础之上,坚持做好口味升级这一件事。

从口感而言,满馥才汽采用馥郁花香+缤纷果味双重混搭,气泡上精心调整含气量,强气泡 “汽”质满满,暴击味蕾,让花香与果香自由碰撞出精彩美味。

就包装设计而言,满馥才汽以白色为主基调,通过天然清新的实物插画直观展现产品口味特性,激发出消费者的食欲;以花为主视觉,搭配水果,周围拥挤环绕着的气泡,体现出满馥才汽的品名意义和品类属性;瓶身整体通透轻盈,契合产品定位与属性,瓶底是花瓣结构,似有盈盈花香从瓶底传出。满馥才汽采取女性化定位,风格简约清新但不失产品本味,层层花瓣衬托着果“气”缤纷。

领跑时尚健康,打造同源康品质

“满馥才汽”系浙江同源康旗下推出的*气泡水子品牌,秉承“健康、安全、创新”的核心理念,同源康以“绿色、健康、时尚”为升级方向,以食品饮料安全为底线,以营养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口味创新为动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食品饮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