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1家旗舰店18000平米齐开,梦洁率先打造国内高端床品沉浸式体验店!

2021-09-28 15:56 · 互联网     


9月19日起, 梦洁21家共18000平方米旗舰店正式开业,无论是门店形象和还是服务体验,此次都堪称重磅升级。旗舰店在设计上非常注重细节,无论是从功能区设置还是色彩搭配,无一不凸显了梦洁的的用心!顾客在这里可以完全放松身心,真正体验到舒适安心的床品,不少顾客表示梦洁旗舰店真是高端精致又好逛。

在“十四五”规划中,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依然是重要战略,未来,优质纺织制品也将被作为重点发展项目。培育一批科技创新能力高、时尚消费引领能力强、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优质品牌也迫在眉睫。

作为有民族主义精神的企业,65年来梦洁一直深耕高端床品品牌,做到了连续12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而原料、工艺和设计一直以来也都是影响床上用品的重要因素。梦洁之所以能获得消费者和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和本身一直坚守的高端品质要求密不可分。

从原材料上,梦洁陆续与多个优质产地及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抢先占领更多优质原材料市场,从根源上保证可以打造更为舒适、健康的床上用品。

在设计上,梦洁紧跟时尚潮流,大胆创新,目前已与多位奢品级设计师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双方联手共同打造出了多款精致优雅的高端产品!

在工艺上,梦洁也一直在追求精益求精!在不断增强国际审美额的同时,梦洁还邀请到了多位手工刺绣的非遗传承人,坚持工艺传承,不断地推出更高端优质的产品,只为给消费者们提供更高端的睡眠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选手”参与到了床上用品的竞争中来,不免也会造成各大品牌和企业的内卷,更严格的生产管理和更优质的床品质量必将成为各大企业制胜的法宝。伴随着消费者们对床上用品越来越高的要求,梦洁也将不断进行品牌升级,为消费者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这次梦洁连开21家旗舰店创新推出体验式服务,也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梦洁正在寻求新窗口突破,正在探索跳出内卷怪圈,引领消费者们探索更多关于家居产品的认知。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梦洁这次打造五大分区,从不同角度让消费者们体验到床上用品的实用性,全系列套件区、芯类产品区、儿童产品区等多个区域分别带给消费者们不同的产品体验,真实的视觉和触感让消费者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梦洁高端床品的优质。

梦洁在床上用品行业已经走过了65年,多年来梦洁高端床品已经获得了多国政要、影视明星以及普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并且也在不断促成和各种珍稀原料供应商的战略合作。目前,梦洁已经成为行业内*获得德国、瑞士等七个国家权威床上用品品质认证的企业,并且还抢先入驻了多个高端住宅品牌和酒店,成为豪华住宅和高端酒店的御用床品品牌。

如今梦洁依然坚守初心,坚持不断为消费者们创造更为优质的产品,未来,期待梦洁继续整合全球资源,打造高端产品和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带领高端床品行业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