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造访特斯联中东总部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表示,迪拜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纽带,迪拜世博会已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科技创新与文化交流盛会。特斯联通过科技的力量为世博会提供全面的智能化服务,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智慧化城市生活体验。
2021-10-28 09:50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10月27日,迪拜】- 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兼2020年迪拜世博会政府总代表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His Highness 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 Nahyan)造访特斯联中东总部,听取了特斯联团队在世博会期间的运营状况、技术创新成果等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特斯联为世博会智能化运维、智能科技创新、城市数智化治理探索所作出的特别贡献,并赞誉了特斯联在推动中阿两国友谊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7161512/output_1.jpgoutput_1

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兼2020年迪拜世博会政府总代表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右二)访问特斯联中东总部

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兼2020年迪拜世博会政府总代表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谈到:“作为中国新一代科技企业的特斯联,成为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这样的合作顺应了该地区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中阿两国友谊长久稳固发展、前沿科技的应用与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表示,迪拜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纽带,迪拜世博会已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科技创新与文化交流盛会。特斯联通过科技的力量为世博会提供全面的智能化服务,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智慧化城市生活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能为迪拜乃至中东地区带来新时代的活力与前沿科技,为中阿关系的稳健发展提供科技与文化的重要保障。

7e67052a8db9352e1019677d08fb0f01_

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在世博会开幕式上发言时刻

迪拜世博会是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共有192个国家参与其中。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在世博会开幕式上提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大背景下,迪拜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国际社会团结合作、共克时艰注入新的动力,迪拜世博会将为全人类提供一个连接、沟通、合作的平台。

特斯联以创新科技诠释出世博会“沟通思想 创造未来”的精神内涵,作为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也是全球*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特斯联将创造超百台机器人志愿者同时为国际*盛会服务的历史,为世博会刻上“智能化”的烙印。

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造访特斯联中东总部

特斯联中东总部(外部)

阿联酋宽容共存部部长亲王殿下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造访特斯联中东总部

特斯联中东总部(内部)

今年9月特斯联中东总部宣布落地迪拜,迪拜总部的正式启动亦代表着特斯联对世博会承诺的进一步兑现,也是特斯联全球战略的重要显现。未来,特斯联将凭借创新型智能化产品、数据驱动的精细化运作及定制化运营服务,在迪拜这座科技与盛会交织的“幻想之城”,顺应中东地区未来的发展趋势,见证中阿友谊发展,共同描绘城市智能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