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

2021-10-12 10:14 · 互联网     

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啦!10月22日19:00体操奥运冠军、月影家居星推官滕海滨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冠军“价”到,好礼不停。锁定当晚直播间,万元现金红包,全屋家具灯具13件套低至9399元,劲爆优惠折扣等你来抢,微信搜索【月影家居】视频号,赶紧预约直播吧!

1.冠军“价”到,直播间精彩“滨”纷值得期待

他是中国男子体操运动员,也是令人瞩目的奥运冠军。2004年,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鞍马冠军,为中国赢得了荣誉,也在世界奥运会的历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就是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

此次月影家居邀请奥运冠军滕海滨作为月影家居星推官,奥运冠军身上所具备的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体育精神与月影家居扎根家居行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内核高度契合。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全铜装饰照明的*品牌,双冠联手,优惠力度大到难以想象,精彩“滨”纷值得期待。

主KV-X.png

2.冠军送礼,钜惠好礼送不停

冠军“价”到,钜惠福利少不了,提前惊喜剧透一下哦~

No1.全屋13件直降7300元

滕海滨海报2-X.png

No2.全场商品惊喜折扣

滕海滨海报5X.png

除了钜惠的全屋套餐以及心动折扣,直播当晚福利更是多到无法想象,直播间*送好礼,还有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抢…………10月22日19:00奥运冠军滕海滨与你相约月影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赶紧关注【月影家居】视频号,锁定当晚的月影家居直播间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