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tality公司开创性的新算法能够预计个人的健康寿命

2021-10-12 10:31 · 互联网     

研究表明,人们身体不健康的年数不断增加,这主要是由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慢性疾病的患病率不断上升专家呼吁关注健康寿命、生活质量以及寿命和生存数量,理由是存在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Vitality 公司与智库兰德欧洲合作开发出了一种开创性的算法,首次可以预测个人的健康寿命(保持身体健康的年数)及其未来的健康风险研究表明,简单地改变生活方式可以对健康寿命以及生活质量产生巨大的影响该项研究将在由 Gillian Tett 女士主持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布并进行讨论,同时 Yuval Noah Harari 教授以及 Adrian Gore 先生等人将发表演讲

2021年10月12日——Vitality 公司揭晓了最新研究结果。该研究量化了全球寿命(预期寿命)和健康寿命(保持身体健康的年数)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反映了晚年生活质量的下降。除该项研究之外,Vitality 公司与智库兰德欧洲共同开发了一种开创性的算法。该算法首次让个人详细了解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如何影响到寿命以及生活质量的,从而帮助人们采取行动,*限度地延长未来的健康年数。

该项研究和算法将在由 Gillian Tett女士(作家和人类学家)主持召开的 Vitality 公司全球会议上发布,同时Yuval Noah Harari 教授将发表主题演讲。此外, Discovery / Global Vitality 公司首席执行官 Adrian Gore 先生将讨论改善个人和群体未来健康的解决方案。

该项研究强调,自1990年以来,人们一生中不健康的年数平均增加了15%,即从8.5年增加至9.8年,这相当于占据了大约18%的平均寿命。在中国,这一年数显著增加了19%,即增加至9.1年,而英国和美国在同一时间段内均增加了14%,这意味着在这两个国家人们身体不健康的平均年数分别接近12年和13.5年。治疗优先于预防的人口健康战略、更加先进的保健治疗手段和人们即便患病也可以活得更久的技术都是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

延长健康寿命年数将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目前,全世界在医疗保健服务上的支出为8.5万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0%,而其中只有5%用于疾病预防服务。通过更多的预防政策和个人层面的行为改变,只需将疾病负担减少10%,就可以防止全球每年多达9300万的健康寿命年数的损失。

为了提高个人健康意识和责任感,由Vitality公司与智库兰德欧洲合作开发的新算法将为个人提供关于其寿命和健康寿命的个性化视图以及定制化建议。

这些建议考虑了个人的年龄、性别、健康状况和当前选择的生活方式,从而确保预先设定的措施是合适的,并且将对健康产生*的潜在影响。该模型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是不太显著的行为改变也可以极大的降低健康风险。例如,一名普通的30岁男性只需每天进行20分钟的高强度运动,就可以将他的健康寿命延长1.5年。然而,如果他同时改善饮食,那么他的健康寿命总计可以增加2.5年。

有关人们在其一生中可以采用的相应年龄段的生活方式干预措施的示例,请参见附件。

Discovery/Global Vita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Gore先生评论说:“世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彻底改变了。对于积极改变生活方式给予激励可以对个人的健康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且可以减轻医疗服务的负担。我们全球*的保险公司网络拥有*的机会来变现并且激励更好的未来健康,同时鉴于全球趋势,我相信我们有责任采取行动。在过去的30年里,科学变革推动了寿命的延长。在全球范围内改善健康寿命需要更加关注行为改变——这对于个人、经济和社会而言大有裨益。”

此外,为了帮助克服阻碍人们如今采取健康行动来支持其维持长期健康的认知和行为偏见,Vitality公司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Hal Hershfield教授合作,确定消费者想要了解其未来的确切内容——以及其将如何应对所收到的个性化健康预测。这项开创性的研究探索了如何通过以人们理解并引起其共鸣的方式与其谈论健康风险,从而建立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在动机。该项研究强调了可行见解的重要性——人们可以采取具体的步骤来改善健康和预期寿命。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和行为决策教授Hal Hershfield评论说:“我们在当前的自我和未来的自我之间的脱节造成了金融和健康领域的次优决策。自我之间的这种情感鸿沟促使我们探索一个新问题:人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因为这些见解可以作为有用的方法来选择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解人们在通往健康幸福的旅程中所重视的信息是弥合一个人当前自我和未来自我之间鸿沟的重要因素,并且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限度地保持健康。”

其中一些见解已与风险算法进行整合,创建了世界上*个个人健康寿命的公共计算器。该计算器命名为Vitality Healthy Futures计算器,将于今日(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起在Vitality International网站限时向公众开放,以期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分析的情况整合至Vitality公司的全球会员平台。

Vitality公司的首席参与官Katie Tryon博士继续说道:“每个人都熟悉寿命的概念,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我们有健康寿命。改善个人和群体的健康现在需要我们帮助人们了解他们在不同年龄段和人生阶段可以采取的行为。越早开始,回报越大。对于30岁且身体相对不健康的女性,我们的研究表明,将收缩压降低至健康范围并且每天进行20分钟的高强度运动可以将她的健康寿命延长四年以上。但是,在任何阶段采取更加健康的行为都会产生重大的影响。”

Adrian Gore先生总结道:“这是*次可以就人们如何延长其健康寿命和寿命提供个人建议。该工具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可以支持保险公司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向人们提供有关如何延长其预期身体健康年数的信息——这标志着行为改变的新时代。”

Vitality 公司简介

Vitality公司是由*的保险公司Discovery所创立的世界上*的行为改变平台。Discovery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颠覆性的健康保险公司,并且借助于Vitality公司开发了一种规范性的价值共享商业模式,对于客户改善其健康、驾驶以及财务行为予以奖励。Vitality公司利用激励措施、数据和行为经济学的力量使得人们变得更加健康,同时改善并且保护他们的生活。Vitality公司将这种模式扩展到人寿保险、短期保险、投资以及最近的银行业。如今,Discovery公司为全球超过2000万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且与欧洲、美国、加拿大、亚太地区、中国以及日本*的全球保险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Vitality Healthy Futures 计算器简介

Vitality公司与市场营销、行为决策和心理学领域的专家Hal Hershfield教授及其位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术团队合作,为世界*的风险评估工具Healthy Futures提供信息。用户将*次收到他们最感兴趣的个性化结果和建议,从而为积极的行为改变的新时代提供平台。伴随着该工具新颖的推荐系统,Healthy Futures受益于对先前Vitality Age工具的全面技术更新,还可以利用世界上*的风险疾病结果数据库。该数据库属于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全球疾病负担研究,包括286种死亡原因、369种疾病和伤害以及87种风险因素。此外,Discovery公司数据(包含超过300万的寿命年数)进一步扩充了这些数据,进而使得问题更新且在临床上是正确的。目前,用户需要输入与其心肺适能、药物依从性、食盐摄入量、睡眠和预诊断条件相关的全新健康措施。Healthy Futures重点关注体育锻炼,使用全新的精算模型来预测用户一生中代谢风险的未来变化。预测结果是一种风险评估工具,为个人提供了一系列量身定制且科学制定的未来生活以及健康指标:

- 用户剩余寿命年数(“寿命”)

- 用户保持身体健康的剩余年数(“健康寿命”)

- 未来可能影响用户健康的三种最可能的疾病

- 目前用户可以采取的延长其健康寿命和寿命的下一步*措施

智库兰德欧洲简介

智库兰德欧洲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其使命是通过研究和分析来帮助改善政策和决策。为此,智库兰德欧洲从事客观、平衡以及相关的研究和分析;通常通过发表出版物向广大受众传达研究结果,其中许多出版物可在其网站上查阅;与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其他机构开展合作。智库兰德欧洲的工作是依赖于大学和咨询公司之间的连续统一体,结合了大学的学术严谨性和咨询公司的专业性以及任务导向性方法。智库兰德欧洲在健康和就业领域拥有独特的广泛经验,曾为全球范围内大多数政府和慈善机构提供服务。智库兰德欧洲是全球兰德公司的组成部分。例如,通过剑桥健康服务研究中心,智库兰德欧洲与剑桥大学建立了正式合作。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Hal Hershfield教授简介

Hal Hershfield教授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市场营销、行为决策和心理学教授,并且担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冠名教席。Hal Hershfield教授的研究属于心理学和经济学的交叉内容,研究人们考虑其未来自我的方式,以及与这些遥远自我羁绊的情感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影响财务决策。Hal Hershfield教授在斯坦福大学获得了心理学博士学位,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并为《纽约时报》、《哈佛商业评论》和《华尔街日报》等*的媒体平台撰写过专栏文章。

附件 1:全球健康寿命

资料来源:全球疾病负担协作网络。2019年全球疾病负担研究结果。美国西雅图: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2020年。可在ghdx.healthdata.org网站上查阅

附件 2:影响健康寿命的生活方式

           基于来自“*限度地延长健康寿命:关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退休的影响的文献综述”的分析。2021 年精算师协会研究机构,由 Vitality 集团研究人员 Bolnick, H.、Jacobs, L.、Kotzen, D.、Millard, F. 以及 Stepanek, M. 撰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