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甄选汇成新零售平台与专业影视教育平台无限星空正式达成 战略合作

2021-10-14 11:17 · 互联网     


2021年10月13日甄选汇成新零售平台和无限星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行。以“共享发展经验,共谋发展大计、共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目的,对于大健康产业在发展前景的共识,以及对各自优势资源和专业互相赋能的设想,甄选汇成新零售平台与专业影视教育平台无限星空在短视频制作领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无限星空将为甄选汇成的会员提供了全员短视频制作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指导,同时,甄选汇成也将通过短视频赋能平台的个人创业者及实体从业者,为个人创业者及实体店打造个人IP,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获取私域流量,打造大健康产业圈层生态链。

甄选汇成新零售平台是厦门晨琨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号召,大力铸造国内一体化、专业化、高度化汇集而成的专注健康轻养生产业化一站式服务平台。

厦门无限星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电影行业资深导演、制片人、摄影师团队组建于厦门,以“学习、实战、分享”为核心理念,无限星空是为青年电影人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专业影视教育平台。

两家平台在异业结合要为了给更多大健康产业从业者及大健康行业实体店家提供“人、货、场”全方位的赋能,解决大健康产业“从专业知识、健康产品、宣导大健康知识、匹配需求者”线上线下一站式闭环服务。甄选汇成创始人王思静女士表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团队打造和短视频制作和宣传上的优势,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在市场业务拓展中采用优势互补的合作。

一路风华、共耀星辉、勿忘初心、浓情感恩迎新篇。

甄选汇成新零售平台和无限星空影视教育平台今日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跨界合作实现互联共赢。相信双方高瞻远瞩的目光和战略视角,运筹帷幕之中,必将决胜于千里之外,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