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补水保湿更提亮,璧丽亮采修护面霜带来秋季好肤质

2021-10-14 12:09 · 互联网     


进入秋季后,受外部干燥低温环境以及依旧强烈的紫外线的影响,肌肤自我抵抗能力和屏障机能下降,再加上不少人有熬夜、作息不规律的不良生活习惯,容易出现暗沉缺水等肌肤问题。如果不及时补救,肌肤将加速老化,并伴随着更多问题的产生。 

想要肌肤恢复健康状态,补水保湿是关键,提亮细腻也不能少,这需要我们更换高保湿还能对抗暗沉的面霜,来重新唤醒肌肤活力。全新升级的璧丽Belli亮采修护面霜不仅能保湿补水,强化肌肤的锁水能力,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更加细腻有光泽,带来秋季好肤质。

成分升级提亮滋润肌肤

据研究显示,我们人体的每一个细胞中都含有一种成分——辅酶Q10,这种成分在我们20岁之前含量很高,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导致肌肤对抗紫外线的能力下降,肤色更易暗淡无关。

全新升级的璧丽Belli亮采修护面霜就添加了天然的辅酶Q10,以增强其在表层细胞中的浓度,强韧肌肤,减少因光照产生的肌肤老化问题,持久保持肌肤自然光泽。同时,配合着维生素C/E、叶黄素、泛醌、山茶花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油等成分一起使用,多项效果加成,深层润养,给肌肤喝饱水,并提高肌肤弹性,使肌肤焕发活力,重现光洁细腻好肤质。

对于“成分党”而言,产品成分的来源及功效尤为重要。自璧丽Belli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严苛的产品成分筛查体系以及过敏测试,确保旗下的产品中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不含人工染色剂及香精,不含邻苯二甲酸盐。同时,坚持以专业解决各类肌肤问题,正如这款亮采修护面霜,能有效提亮润养肌肤,唤醒肌肤活力。

技术升级精准高效护肤

其实,璧丽Belli的这款亮采修护面霜的升级还体现在活性分子的含量上,产品使用的ACS微囊包裹技术,以卵磷脂为主要成分,产生类似于细胞膜的双层膜封闭微囊,里面包裹着上述各种护肤因子,在不破坏角质层的前提下,通过毛囊、汗腺,输送到皮肤深层。

凭借这项技术,活性分子会逐次缓慢释放,从而延长护肤因子作用于肌肤的时间,达到更持久的保湿与滋养的效果。而选用的卵磷脂也能作为保湿成分,有效保护肌肤细胞,促进肌肤吸收力,形成疏水性油膜,抑制水分蒸发,进一步补水锁水,提高皮肤水润性,提亮肤色,成为肌肤水润光泽的另一大利器。

同时,在ASC微囊技术的加持下,璧丽Belli亮采修护面霜的膏体更加清透顺滑,体验过的用户都反馈肤感优异,质感丰盈,延展性佳,触肤即溶,易吸收,适合各种肤质。轻柔一抹,精纯能量便渗透于层层肌肤,赋予肌肤奢宠呵护,精致感瞬间提升。

璧丽Belli亮采修护面霜以其丝滑的质地、精准的渗透、安全的成分,以及适合各种肤质使用的特点,切实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物超所值的单品。未来,璧丽Belli也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好用的护肤和彩妆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