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十一购物狂欢倒计时,Samsung BESPOKE冰箱为营养新鲜加冕

2021-10-28 17:08 · 互联网     

气温骤降,人们换上秋冬的衣服,迎接冷空气的到来。我们的食欲总是随着气温下降而上涨,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治愈了寒冷,而一台出色的冰箱则保障了美食的美味与新鲜。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即将到来,三星冰箱优惠活动也即将来袭,助客户轻松得到自己心仪的冰箱,享受到三星创新科技带来的新鲜滋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了解关注。

图片1.png

冰箱彰显个性 成年轻人*

Samsung BESPOKE冰箱是三星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系列冰箱,该系列采用独特的可定制化设计,用户根据生活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对冰箱进行随意组合。从一台单体冰箱开始,在不替换的情况下,增加新的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即可以组合成为全新的冰箱,实现“自由生长”。

图片2.png

组合定制冰箱来彰显个人审美品位,离不开多彩配色。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采用了金属面板和亮面玻璃面板两种材质, 单门冰箱有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皎月白四种颜色可以选择。两门冰箱则有九种颜色可选,从星云灰到勃艮第红,选择多样,个性十足。

图片3.png

为了保证Samsung BESPOKE 系列冰箱整体设计感,该系列冰箱采用内置式LED显示,契合现代简约家居风格;打开冰箱后,显示高度在视线及手臂伸手可及的位置,观感清晰悦目,使用更轻松。在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的机体内顶部还搭载了纤薄LED照明,美观实用,节约能耗,绿色环保。

图片4.png

此外,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在使用设计上别出心裁,采用90度直角开门设计,在安装时可选择开门方向,对角度和旋转轴进行了精准的调教,减小了产品与周围墙壁之间的缝隙,从而可以与家具、橱柜进行搭配,达到嵌入式效果,与外观相得益彰,融入家居环境中。

有颜有鲜,好看也好用

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在保鲜功能上也大有作为,搭载全空间变温设计,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自行设置存储模式,无论是存储果蔬还是肉类,都可以根据灵活调温,守护新鲜口感,减少食材营养流失。

图片5.png

得益于金属匀冷技术的应用,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在制冷蓄冷上表现*,金属传导实现均匀制冷,加速食物冷藏,即便经常开关门,制冷表现依旧出色。

图片6.png

为了避免储存肉类等食材结霜的尴尬,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应用了风冷无霜技术,通过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的速度,有效避免了凝露积水,让食材在保鲜的同时不会结霜,既保障了食材的新鲜,又节省了去霜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图片7.png

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凭借多重保鲜技、精致可定制化的外观以及使用便捷设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双十一临近,Samsung BESPOK为你的生活绽放新颜,想要购买了解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的用户,可以去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了解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