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讯!中科仙络大数据科技院成功挂牌香港

2021-10-28 17:21 · 互联网     

2021年10月25日,北京中科仙络大数据科技院(下文简称“中科仙络”)在香港華交所挂牌,并成功举办了挂牌敲钟仪式,企业代码:HK10713。

据了解,中科仙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服务深耕多年,公司是由众多的专家成员组成,是由原信息产业部查正炯处长、原国家级电子所秦贵萍先生、中国航天领域老师们等专家创建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此次成功挂牌香港華交所,极大地提高了中科仙络的企业知名度及美誉度,更是拓宽了企业开拓者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公司的未来格局,对于中科仙络以后拓宽融资渠道及科技研发的投入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

中科仙络始终专注于数据中心配套产品设施的设计、研发及制造。秉承中科精神,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支持。特别是在IDC机房的硬件设施领域:服务器机柜、网络机柜、IT机柜、冷热风通道、综合布线、KVM、操作台、多媒体井台、监控电视墙、线缆工具、测线仪器仪表等产品上,坚持品牌兴企战略,以“打造国货品牌,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为目标,形成了很好的品牌和规模效应,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绿色智能机房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拥有在国内为数十家大型机房交付设备的案例。

中科仙络创始人之一查正炯先生曾长期任职于工信部,主管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处处长,并在就职期间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采访过程中,董事长查正炯先生表示,中科仙络已经获得了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体系认证。中科仙络始终专注于数据中心配套产品设施的设计、研发及制造,特别是在IDC机房的硬件设施领域:服务器机柜、网络机柜、IT机柜、冷热风通道、测线仪器仪表等产品形成了很好的品牌和规模效应,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绿色智能机房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

“以精美设计为魂,以精密制造为本。”是中科仙络的公司立纲宗旨,“坚持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也让我们更有价值。”更是公司担负使命,中科仙络立志将“中科”精神代代相传,努力打造打造国货品牌,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中科仙络董事长查正炯先生表示,在此次成功挂牌后,中科仙络团队将踏浪乘风壮志酬,商海拼搏竞自由。星火燎原三千里,凯歌奏罢染新途,中科仙络将以在“华交所”挂牌为契机,乘胜而上,不断苦练内功,搞好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中科仙络会以今天在香港挂牌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淡看过往荣耀,作为企业,中科仙络会不断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争取在这世界百年大变局中能找准站位,巧抓机遇,不断拼搏进取,打造5G数据机房配套行业标杆,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