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卤味获资本加持,九多肉多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九多肉多是一家卤味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致力于让中原酱卤走进千家万户,而其主打的餐桌卤,正在打破以休闲卤为主导地位的卤味市场格局。
2021-11-01 10:46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近日,餐桌卤头部企业九多肉多完成数亿规模A轮融资,由光大控股消费基金独家投资。该轮融资将用于企业数字化建设、供应链体系升级及销售渠道拓展。

九多肉多是一家卤味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致力于让中原酱卤走进千家万户,而其主打的餐桌卤,正在打破以休闲卤为主导地位的卤味市场格局。

从1997年的一家街边熟食店开始,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九多肉多采用了集中加工、连锁配送的生产经营模式。生产车间实现了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应用及布局。九多肉多正在试图用更快的速度走出河南,向更大的卤味市场进发。

截至目前,九多肉多的生产车间已经配置多条现代化装备生产线,实现了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走向新阶段的九多肉多,也从河南出发,走向外埠。销售网络遍布河南省18个地市及乡镇,省外市场已辐射到江苏、河北、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湖北等省份。

“九多肉多过去多年扎根河南发展,已在省内建立起很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且公司针对其目标市场已有一整套系统打法,未来将高效有序地向全国范围扩张。”光大控股消费基金董事总经理刘珊表示,“公司创始人杨总专注餐桌卤行业超过20年,具有极强的战略定力和执行力,我们相信在杨总和公司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未来一定会成为餐桌卤赛道的龙头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