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隐形的硬科技战场:零信任安全厂商“派拉软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零信任安全相关的研发技术投入、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持续优化产品矩阵,增强一体化零信任安全服务能力和落地能力。
2021-11-01 11:1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11月1日,派拉软件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方资本领投,老股东高瓴创投、中金启辰、盛万资本持续跟投,并获得了新股东张江集团、创业接力集团、上海国际资管、苹果资本、致道资本、南虹资本和骅荣投资跟投,义柏资本担任公司D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零信任安全相关的研发技术投入、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持续优化产品矩阵,增强一体化零信任安全服务能力和落地能力。

经过1年多的零信任身份安全实践,派拉软件的零信任产品矩阵不断完善,从以身份为中心的动态访问控制,逐步延伸到联动终端管理、SDP、微隔离、动态授权、API网关、用户行为分析等为一体的端到端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应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安全威胁,为企业构建端到端的安全防护能力。

国方资本管理合伙人孙忞先生:伴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各类新形态的安全威胁日益严峻,网络信息安全已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成为了隐形的“硬科技”战场,而构建零信任安全能力,正在成为各行各业信息安全升级的必选项。派拉软件作为零信任领军企业,构建了完善的零信任安全产品体系,服务了广泛的世界级企业与政府机构。作为长三角协同优势产业基金管理人,我们期待能够长期陪伴派拉成长,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零信任安全企业,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的创新升级做出贡献。

高瓴创投合伙人李强先生:零信任身份安全是当前网络边界日渐模糊化下的必然趋势,这一领域,派拉软件是我们极为看好的团队。在创始人谭翔带领下,他们10多年来专注于数字身份安全技术的研究与国产化应用,凭借自主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不但打造出了技术领先的安全产品,还提供了完整的零信任身份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高瓴持续加注派拉软件,我们相信派拉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威胁,在数字安全领域持续创造价值。

苹果资本合伙人胡洪涛先生:作为全球网安投资数量领先、国内网安投资行业最专业的机构,苹果资本一直看好身份安全细分领域,派拉软件是国内领先的以身份安全为基础,数据安全和API安全并重的行业领先企业,苹果资本看好派拉的团队能力、技术和产品创新,以及一流的安全服务能力。未来,苹果资本将以强大的网安生态圈资源赋能派拉,助力派拉快速发展。

中金启辰基金负责人徐怡女士: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中金启辰持续看好和布局信息安全领域。派拉软件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积累,以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为核心,延展零信任产品领域,充分发挥其技术前瞻性、产品适用性、政策合规性上的优势,实现快速突破。中金启辰将持续支持公司全面发展,助力企业实现飞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