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北美青年住上长租公寓,Tripalink获3千万美元B+轮融资

Tripalink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北美18-28岁青年学生和白领提供智能、社区化的租房体验。
2021-11-05 09:4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美青年长租公寓品牌Tripalink完成3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Conductive Ventures和Altos Ventures 共同领投,Assurant Ventures,Calin SJG Fund,K2VC,Tekton Ventures跟投,同时参与这一轮投资的还有Preferred Bank。截至目前Tripalink总融资规模接近5千万美金。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搭建Tripalink在北美长租市场的科技壁垒与加速市场拓张。

据了解,Tripalink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北美18-28岁青年学生和白领提供智能、社区化的租房体验,希望成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北美青年长租公寓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在尔湾、西雅图、匹兹堡、费城、图森、旧金山、奥斯汀、伯克利等城市设有分部。

Tripalink创始人兼CEO李东昊表示,自成立以来,Tripalink一直实现稳定盈利,在疫情期间,Tripalink仍然保持了床位数220%的增速,整体入住率达到98.7%,并持续提升美国当地市场的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目前美国本土白领和学生租客占比为65%, 国际学生租客占比为35%。Tripalink目前租客人数大约为6000,根据目前已签约房源情况预测,2022年底前预计签约床位20000个,预计2022年全年营收将超过1.3亿美金。

Conductive Ventures的合伙人Paul Yeh表示,“ Tripalink类似于短租市场的Airbnb,正在通过技术打造美国长租市场上首个集找房、看房、申请、智能家居、维修、社交等入住后各类服务为一体的应用,来为租客提供更好的找房和居住体验。Tripalink过去几年增长迅速,经营效率高,这让我非常印象深刻。”

Tripalink董事会成员兼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CBRE的长期董事会成员Curtis Feeny表示,“在运营层面,Tripalink具有运营效率高、对市场了解深入的优势,让公司能够在保持极高入住率的情况下实现快速增长。在项目开发层面,Tripalink具有成功的三大要素:战略性选址、新颖的建筑设计、高质量的公寓建造。因此,我相信Tripalink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