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查税宝&陕西市政杂志社签约仪式

查税宝作为一款税务风险管控软件与企业税务服务智能平台,通过为企业带来专业化、智能化财税服务作为入口,与陕西市政合作依托其窗口,向更多的企业全方位的平台、多样化的云端应用、专业的线上服务、智能化的财税体验等服务。
2021-02-03 10:0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西安创业   
   

投资界-西安创业消息,2021年2月2日,查税宝与陕西市政杂志社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签约。

上午12时许,签约仪式在西安匀速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并圆满成功!查税宝创始人&CEO蔡一力与陕西市政杂志社总编许衙评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约。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陕西市政杂志社总编许衙评、副主编刘俊程、查税宝创始人&CEO蔡一力、查税宝创始人&CTO赵林、查税宝市场部总经理宋海斌、王琳竹等。

《陕西市政》杂志是一本原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现由省市政工程协会主管主办的行业综合性期刊。2002年复刊后特别是与2018年中国民族博览杂志社合作办刊以来,在面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风景旅游名胜区、重点示范镇建设的基础上,扩大到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综合治理等领域及企事业单位,内容更加广泛、质量不断提升、影响持续增强,成为促进和规范经济社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具有较强大的媒体及法律援助资源,可为行业学术研讨交流、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热点事件追踪报道、广告宣传等多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脉支持。

签约仪式上,陕西市政杂志社总编许衙评对查税宝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查税宝抓住了未来智能财税的发展赛道,将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打造了垂直税务服务平台模式,形成聚合的财税新生态,双方将互托平台优势,让查税宝品牌更具市场影响力,谋划未来更大的发展。

查税宝作为一款税务风险管控软件与企业税务服务智能平台,通过为企业带来专业化、智能化财税服务作为入口,与陕西市政合作依托其窗口,向更多的企业全方位的平台、多样化的云端应用、专业的线上服务、智能化的财税体验等服务。

陕西市政作为聚合了住建城管系统各主要工作内容的新平台,与查税宝的合作使其平台聚拢内容丰富化,服务内容精细化,其通过查税宝在企业管理上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智能财税服务,创新了传统的管理方式,做到了专业化、集中化、智能化,大幅度提高管理企业的效率,降低其管理成本,从而使自身服务、管理质量不断提升,进而完成在新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并深化了“媒体平台+信息服务+管理”的模式,最终将促进和规范经济社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查税宝的技术支持下,拓宽其平台宣传渠道,提高自身的影响力。相信查税宝与陕西市政本次的强强联合,必定会取得辉煌成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