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将募集100亿美元,投向亚洲

凯雷将推出的第六支亚洲基金(Carlyle Asia Partners VI)计划募集80亿至100亿美元的资金,若达到这一规模,该基金将超过其2018年第五支旗舰亚洲基金金额。
2021-11-18 10:54 · 投资界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全球私募股权巨头凯雷(Carlyle)计划在明年推出新亚洲基金,规模最高可达100亿美元

据了解,凯雷将推出的第六支亚洲基金(Carlyle Asia Partners VI)计划募集80亿至100亿美元的资金,若达到这一规模,该基金将超过其2018年第五支旗舰亚洲基金金额。

2018年,凯雷集团旗下亚洲私募股权基金募集金额高达65亿美元,创下了亚洲地区PE融资最高记录。

资料显示,凯雷于1987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且最成功的投资公司之一,拥有1,650多位专业人员,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设有31个办事处。

迄今为止,凯雷在中国已投资超过100亿美元的股本,核心投资行业包括消费及零售、医疗、金融服务、科技、电信与媒体和工业。凯雷在亚洲投资的公司包括腾讯旗下阅文集团和印度医疗巨头Metropolis Healthcare。

就在不久前,凯雷计划收购基金及数据管理公司Link Group。Link发布公告称,其已收到私募股权巨擘凯雷集团旗下子公司凯雷亚洲基金(Carlyle Asia Partners)的一份有条件的、非约束性的指示性提案,拟通过一项协议安排收购Link的100%股份。

根据提案,凯雷对Link的报价为每股5.38澳元,这一对价较Link昨日4.33澳元的收盘价有24.2%的溢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ime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1/4816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