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潮玩品牌获投:不二资本独家投资「模言文化」

目前旗下潮玩IP有:MR.BONE、P.D.C寄生熊猫、VIV胖女孩、动物都市等等。
2021-11-25 14:2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潮玩IP孵化企业「模言文化」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不二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P矩阵打造、动画制作、新IP签约、线上线下渠道强化以及用户运营等。

根据公司官方信息,模言文化隶属于广州模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潮玩IP孵化企业,目前旗下潮玩IP有:MR.BONE、P.D.C寄生熊猫、VIV胖女孩、动物都市等等。在今年,模言文化持续筛选爆款,已与爱奇艺潮玩形象《寄生熊猫》、腾讯动漫《一人之下》,微博童话镇污龙等头部IP启动合作。

又一潮玩品牌获投:不二资本独家投资「模言文化」

图片来源于公司官方微博


报道显示,模言文化创始人Gino本人是潮玩资深玩家,在创业之前,他曾在腾讯负责IP引入及产品筛选团队,有着多年游戏行业经历,后在知名文学原创公司恺兴文化担任COO,负责整体公司运营,对于泛娱乐联动和IP打造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本轮投资方——不二资本创立于2020年,是一家Founders’ Fund(创始人基金),由UC优视原联合创始人梁捷、kk集团创始人吴悦宁和璀璨资本创始合伙人吴晓丰联合创办。创立至今,不二资本已经投出了肥汁米蘭、禧宝制研、C咖、ToyCity、隅田川咖啡等消费企业。

创而优则投。此前,元气森林掌门人唐彬森的挑战者资本,也是在其创办元气森林之前就率先成立的VC。这已经成为当下创投圈一个宝贵的良性循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