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及2亿感染患者,诺因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诺因生物核心团队来自华大基因、贝瑞基因、诺唯赞、燃石医学等行业领军企业。
2021-11-25 15:3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近日,创新技术驱动的分子诊断企业南京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因生物)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明德生物进行投资。此前,诺因生物已经完成了邦盛资本独投的天使轮融资。

诺因生物成立于2020年,作为一家研发和技术驱动型的分子诊断企业,围绕多重PCR和宏基因组测序(mNGS)两大前沿技术平台,自主研发了应用于常见病原快速检测和急危重症感染全面检测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独有的破壁核酸提取技术、人源去宿主技术、多重PCR引物设计算法、pg级核酸扩增技术、病原数据库压缩算法、智能化数据分析和报告解读系统等一系列突破性技术,具备行业领先的病原体检测能力。

诺因生物核心团队来自华大基因、贝瑞基因、诺唯赞、燃石医学等行业领军企业,具备产品研发和渠道开拓等核心竞争力,诺因生物已与国内众多一流的医学机构展开了紧密合作,打造基于大数据的病原体人工智能诊断系统和服务。公司目前建成并投产多个病原检测实验室,以直营+代理的模式进行业务推广,目前诺因生物业务已拓展至全国十多个省市、百余家三甲等级医院。

未来,诺因生物将利用此次融资,重点推进产品注册申报、加强新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为临床提供简单可信赖的病原微生物检测产品和服务。

诺因生物创始人表示:诺因生物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病原检测技术和产品,诺因生物致力于做值得信赖的全球病原诊断引领者,让简单可信赖的病原诊断技术惠及2亿感染患者!对于本次明德生物对诺因生物的增资,将会进一步有力推动诺因生物整体产品研发和注册申报进度,同时加快渠道建设和市场拓展速度。

明德生物董事长表示:诺因生物是国内领先的病原微生物检测公司,以创始人易总为核心的团队深耕NGS领域多年,公司基于独有的专利技术打造了创新性研发平台,并开发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管线,得到了众多知名三甲医院客户的认可和应用。很高兴看到诺因生物迎来新的投资方,明德生物是国内优秀的诊断试剂上市公司,将会助力诺因生物更上一层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