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年3轮,新锐婴童食品品牌「窝小芽」完成亿元B轮融资

国内婴童食品行业是一个新兴赛道,随着正餐市场的细分发展、食品加工技术的日益成熟与新一代父母对孩子饮食观念的升级,更符合中国婴童家庭的正餐产品正面临市场空白。
2021-12-06 19:32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今日,新锐婴童食品品牌「窝小芽」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此次领投方为元璟资本,三角资本跟投,老股东不二资本和璀璨资本亦全部跟投。而在今年5月份,窝小芽就已完成A轮及A+轮各数千万融资,是2021年婴童食品行业融资速度最快及金额最高的品牌。

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婴童新正餐新品类的专业团队建设、研发投入及品牌营销等。

窝小芽品牌于2020年8月正式运营,全年同比增长700%以上,其中双11期间GMV全渠道同比去年增长高达1000%,系天猫及京东等渠道新锐品牌排名前5,并在抖音母婴奶粉辅食行业排名TOP 1。

数据上,品牌旗下主打爆品卡通馒头,目前每月全渠道平均销量50万包;其次一周馄饨、水饺,上线1个月后,月均销量30万包+。

国内婴童食品行业是一个新兴赛道,随着正餐市场的细分发展、食品加工技术的日益成熟与新一代父母对孩子饮食观念的升级,更符合中国婴童家庭的正餐产品正面临市场空白。通过提供10分钟烹饪的婴童新正餐,窝小芽的优势在于突破传统正餐制作繁琐、场域限制,以及备餐及烹饪时间较长等问题,更好服务于婴童家庭。

作为最早一轮股东,不二资本表示,婴童食品是品牌属性特别强的品类,对品牌力的打造和用户信任的培养要求都很高。窝小芽在产品的研发、IP的打造、持续的产品迭代能力以及用户的培养和运营等方面都做得可圈可点。也很高兴地看到小芽今年快速和健康的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