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首支地质科技母基金正式发布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地质科技、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碳汇交易等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产业。
2021-12-16 10:34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6日消息,日前,中国首支地质科技母基金发布,总规模100亿元,由中煤厚持(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导组建,围绕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构建“地质+金融”的战略愿景,将金融资本与地质产业相结合,引入优质资金,助力传统地质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地质科技、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碳汇交易等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产业。目前在山东、厦门、浙江等多个省份城市均有项目储备,且获得当地政府、龙头企业的支持与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4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