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大女生创业,数字化供应链平台YESBEE获B轮融资

2019年,爱恩刻AIONCO开始做全球 IT 贸易,并随之搭建了 YESBEE 平台。
2021-12-18 10:3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爱恩刻 AIONCO 公司运营的全球数字交易贸易平台 YESBEE, 近期宣布成功完成了 B 轮融资。本轮由 KB 投资(KB investment), KB 投资证券,韩投伙伴( KIP ,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新韩银行基金(Shinhan Capital) 等知名 VC 投资。据统计,截止目前 爱恩刻 AIONCO 已累计完成大约 千万美元融资 , YESBEE 全球跨境贸易数字平台 GMV 已超过 7.8亿美元。

爱恩刻 AIONCO 成立于2015年4月,其创始人沈瑟娜是来自北京大学 08 社会学毕业的年轻创业家。2019年,爱恩刻AIONCO开始做全球 IT 贸易,并随之搭建了 YESBEE 平台。随后,通过与全球范围内的众多知名平台开展合作, 不断升级、完善自身的数字供应链平台, 聚焦并将供应链系统,Saas 服务,仓储服务,品牌咨询管理等多方面业务聚合在一起,在行业内得到了迅速发展。

沈瑟娜介绍到:“立足于爱恩刻 AIONCO的 YESBEE平台,短短几年内我们将业务触角伸至全球, YESBEE平台正在以数字方式转变传统的交易方法,以实现更快,更有效的决策制定和执行方式,帮助公司优化供应链资源。”

YESBEE 在产品或服务领域具有出色优势,多年来积累了与多国买家一起实施信息和专业知识方面的经验, 发展至今为全球 70 个国家的电商运营者供应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等领域产品。目前已与韩国爱茉莉集团,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等 200 多品牌合作 。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