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站入股氦闪文化传媒,持股25%

B站一直很活跃,梳理B站的投资版图发现,从2013年至今,其公开对外投资146起。
2021-12-27 17:0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站)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氦闪(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25%。

据悉,氦闪(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李圳宜,注册资本为4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设计、代理等。该公司由此前由李圳宜持股82.70%,熊艾妮持股17.30%;目前由李圳宜持股62.03%,熊艾妮持股12.98%,新增股东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5%。

近年来,B站一直很活跃,梳理B站的投资版图发现,从2013年至今,其公开对外投资146起。随着破圈,B站近年来的投资有加速趋势,仅在今年就有41起。涉及游戏、动漫、服装、汽车、消费等多个行业。但大部分被投公司,B站给出的金额并不算高,也不追求控股。

今年,哔哩哔哩最显眼的3次投资莫过于Bosie、中国电信和车企极氪了。在新消费领域,B站的版图也扩张至咖啡、汉服、潮玩手办等品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