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科创产业基金落地滨湖,规模50亿

该基金也是继11月5亿美元QFLP基金落地之后,滨湖短期内迎来的第二笔大规模产业发展基金。
2021-12-31 09:3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日前,滨湖区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合作项目涉及科创产业基金、科创蜂巢项目和文体蜂巢项目等,未来双方还将在区域发展、城市更新、产业协同等领域开展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助力推进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建设。

据悉,复星创立于1992年,29年来通过科技创新,持续加快推动C2M(从客户到智造者)战略布局。此次,落地滨湖的复星(江苏)科创产业基金总规模达到50亿元,将助力区域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区域在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等产业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科创蜂巢项目将在“五湾五城”之一的九龙湾智造城打造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智能科技园区。文体蜂巢项目则将进一步发挥区域山水及文体资源的特色优势,推进一批高端个性化文体设施项目落地,带动文化体育消费新升级。

该基金也是继11月5亿美元QFLP基金落地之后,滨湖短期内迎来的第二笔大规模产业发展基金。当前,致力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的滨湖正在加快推进红沙湾科学城、蠡湖湾未来城、灵山湾创新城、九龙湾智造城、运河湾现代城等“五湾五城拥湖发展”的功能区布局,从关键区域进行重点突破,形成区域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43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