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远资本完成超30亿元二期基金募集

博远一期人民币基金的LP复投比例超过70%,新加入的投资人包括数家大型保险机构、知名母基金和家族办公室等。
2021-12-31 10:24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今日,博远资本(BioTrack Capital)宣布完成人民币二期基金募集并获超额认购,该期基金总认缴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博远人民币二期基金自首关以来,已经投资了博雅辑因、蒂螺、菲特兰、齐碳科技、腾复医疗智享生物等十几家优秀企业。

在本次基金募集中,博远资本获得了众多新老投资人的支持。其中,博远一期人民币基金的LP复投比例超过70%,新加入的投资人包括数家大型保险机构、知名母基金和家族办公室等。此外,在博远的投资人生态圈中,还包括了多家医疗健康各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上市公司。

博远资本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投资和孵化中国杰出医疗健康创业企业的专业投资机构。自成立以来,博远资本始终坚持以创业者为中心,长期助力和积极赋能优秀的医健行业创业者,搭建行业生态圈。博远投资组合中很多企业已经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比如艾博生物、海创药业、汇禾医疗、精锋科技、凯莱谱,镁信健康、纽脉医疗、熙华检测、亚虹医药、英诺伟等一批企业。

博远资本感谢投资人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博远团队将一如既往保持勤勉、踏实、低调的风格砥砺前行,在持续为基金投资人创造优异回报的同时,也致力于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43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